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猕猴桃因遭污染滞销 贵州果农们损失惨重

    猕猴桃不仅汁多鲜嫩,还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物质,因此,备受消费者喜欢。原本这个时候,正是猕猴桃丰收以及销售旺季,但贵州有果农表示,高达2万斤猕猴桃因遭污染面临滞销的情况,让果农们损失惨重,价值高达七八万元。

    猕猴桃价格多少
    猕猴桃价格多少

    我国是一个种植猕猴桃的国家,很多产地都出现了丰产,果农们本以为可以卖个好价钱,从中获得丰厚的利润。但贵州有果农来到果园后发现,很多的猕猴桃果皮被包裹上了煤灰印,影响了猕猴桃的商品价值,导致无法上市,给果农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此事经过曝光之后,这个猕猴桃的煤灰污染应该得到整改,为了减少损失,村委会也在帮果农们寻找收购商,也承诺会按照之前果农们出售的4元/斤(批发价)进行收购,到时候收购商会到现场进行检测,如果没有达标的猕猴桃将不进行收购。这在一定程度上,挽回了果农的部分损失,也可以看出今年的猕猴桃行情确实有很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