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克拉钻戒多少钱 挑选婚戒标准是什么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想追求一场梦幻而美好的婚姻,这就是幸福的表现。当然,双方结婚还需要一场浪漫的婚礼,要是还能拥有一克拉钻戒作为婚戒,那就更完美了。那么,1克拉钻戒多少钱呢?要结婚挑选婚戒标准是什么?

    1克拉钻戒价格
    1克拉钻戒价格

    一般来说,钻戒价格主要取决于钻戒品质与品牌价值。钻戒品质主要看钻石4C,即大小,颜色,净度,切工;品牌价值主要看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如果是同一品牌的钻戒,我们可以用简单公式表示:钻戒价格=戒托价格+钻石价格。

    如果一克拉钻戒的4C标准相对不错的话,价格方面基本在5万元以上,有些更高品质的1克拉钻戒价格甚至高达二十多万元。由此可见,一克拉钻戒的价格是相当昂贵的,一般普通家庭的孩子结婚的话,这样的消费是招架不住的。

    很多人都非常在意一个问题,要是年轻人结婚,挑选婚戒标准是什么?其实,并没有什么标准可言,虽然说钻戒品质代表着对这段婚姻的美好祝福,但购买婚戒最好和经济能力相结合,小编个人觉着,在购买结婚戒指方面,不宜给自己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