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的淘气值怎么提高 不妨试试这几个方法

    淘宝上线了这么多年,居然还有人不认识淘气值,其实,所谓的淘气值是淘宝会员等级划分的重要依据,所以说,要想自己的淘宝账号等级更高,首先从提升淘气值开始。那么淘宝的淘气值怎么提高呢?大家不妨试试这几个方法!

    淘气值是什么
    淘气值是什么

    淘气值是基于淘宝大数据基础,通过计算用户的综合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等核心指标,从而得出一个分值。淘气值也是淘宝会员等级划分的依据,淘气值1000分是个分界点,1000分以下属于普通会员,1000分以上是超级会员。

    要想把自己淘宝账号的淘气值提高,首先将自己日常购物都在淘宝上购买,因为淘气值需要多消费的情况下才提高的。也就是说,买的越多淘气值升的越快越多,最好是长期在淘宝购物,这样淘气值就会升得高了。

    其次,依靠绑定系统来提升淘气值,可以推荐自己的亲戚跟家人使用淘宝,并绑定亲情系统,如果是仅首次绑定还会得到很高的分数,当然,在淘宝上与亲戚聊天或者是找亲戚代付之类也能有机会提高淘气值。

    最后,购物之后,受到货物满意的,别忘了帮商店来个五星好评,并且是带图带评论的好评,毕竟这属于淘宝互动的表现,评价的越多互动的越多获得的积分也会越多,淘气值自然就涨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