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桃胶价格多少钱一斤 女性食用有什么好处

    提起桃胶,这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还被誉为平民燕窝的营养品。最近两年来,桃胶银耳糖水羮还成为备受欢迎的甜品,只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在家也能自制桃胶银耳糖水。那么桃胶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还有女性食用有什么好处呢?

    桃胶价格贵吗
    桃胶价格贵吗

    桃胶是一种浅黄色透明的固体天然树脂,是采用了从桃树上分泌出来的桃树油,然后经过各种技术的加工生产出来的一种产品,主要成分是鼠李糖、α-葡萄糖醛酸、半乳糖等,至于价格方面,目前市场上售卖的桃胶价格在120-300元左右一斤。

    桃胶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保养的用品,非常适合女性吃,因为桃胶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对身体帮助非常大。比如:保养身体健康,促进血液循环,增进胃的消化和肠道吸收力;美容养颜,让皮肤光滑、有弹性;还具有治疗疾病的功效,桃胶对胃痛、胃炎等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