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豆价格最新行情 11月份还会大涨吗?

    大豆、玉米、水稻等粮食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但今年大豆价格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甚至被人们堪称为“金豆”。那么,今天大豆价格最新行情如何呢?要是按照目前的走势来看,11月份还会大涨吗?

    大豆多少钱一斤
    大豆多少钱一斤

    随着秋后大豆行情的持续利好,最近大豆的价格也在逐步升高。尤其是黑龙江毛粮行情,目前价格已经从4400元每吨涨到了4800元每吨,在2.35-2.4元每斤;而装车价达到2.5-2.65元/斤。

    其实,今年在全球粮食危机的情况下,迎来上涨的情况,主要是因为进口大豆量减少,以及大豆的国际价格也在逐步上涨、还有猪肉、牛羊肉价格上涨也是带动大豆涨价的因素。

    然而,面对目前大豆价格不断上涨的状态,中储粮的态度很明显,那就是要调控价格,在这一背景下,大豆行情很难继续上涨,同时玉米价格也在下跌,这也会引发连锁反应,大豆行情可能要下滑。因此,预计11月份大豆行情不会继续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