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使用现金被拒 不用手机还不能消费了吗?

    时代的变化,让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使用手机支付了,忽略了使用现金,不过也有一些百姓称,自己很久没有见过现金了,因为现在不用现金了。但是作为商家等,现金仍然要收取的,因为你不收取或许就是违法行为了。近日有一个女子使用现金被拒,工作人员却告诉她不能使用现金。

    现金拒收违法
    现金拒收违法

    根据了解得知,女子的母亲前段时间住院了,但是在办理出院手续的时候,女子到缴费处准备使用现金结款,可万万没有想到,却被告知不能使用现金的,让女子十分不理解,为什么不可以使用呢?

    不仅如此,女子在一天之内,连续使用三次现金支付,都是被拒绝了,当时女子很愤怒,难道不使用手机就不能支付了吗?虽然现在是移动支付的时代,但也不能因为这样拒绝收取现金的。我国的法律有明确规定拒收现金是违法的行为,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记得及时报警或者致电相关部门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