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巢免费寄存多久 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

    快递的寄取大多都在快递网点,但快递柜的出现,几乎可以说是把快递网点搬到了智能快递柜,因为在快递柜上不仅可以寄包裹,也能领快递,想必大家最为熟悉的就是丰巢快递柜,只是,丰巢免费寄存多久呢?今年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如何?

    丰巢快递柜免费保管时长
    丰巢快递柜免费保管时长

    现在大家都慢慢习惯了网购,完成网购的过程,必经收货并确认,所以快递就是不可缺少的环节。为了方便用户,丰巢快递柜现身,可提供快递保管服务,在一定时间内,快递员将包裹放进快递柜,如此一来,客户可以等忙完再去拿快递,只需要在免费时间内去把快递取走就不会收费。

    丰巢快递柜价格规定

    2020年,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施行新规定,根据规定要求,丰巢快递柜的免费保管时长有限,原本是12小时,后来延长至18个小时,也就是说,丰巢免费寄存18小时,超过18小时,将会按照每12小时收费0.5元,3元封顶,最常保管4天。法定节假日不计费,写字楼在周六日也不计费

    快递柜免费寄存多久
    快递柜免费寄存多久

    不过,广大用户需要知道,以上虽然是丰巢快递柜收费标准没错,但也仅仅是针对普通用户,如果是丰巢快递柜的会员用户,月卡为5元30天,季卡为12元90天,成为会员,将不限保管次数,全国柜机通用,最长保管时间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