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货物破损怎么办 消费者可以这样处理!

    在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网购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当然,网购也离不开快递行业的帮忙,因为两者是起到互补的作用。那么,问题来了,要是遇到快递货物破损怎么办呢?对于这样的事情,消费者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处理!

    快递破损处理步骤
    快递破损处理步骤

    首先,网购都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权,如果受到快递货物破损的话,可以选择退货处理;如果是一些不能或者无法退货的快递,建议大家在收货的时候,一定要在快递员面前检查清楚,一旦发现有破损,就可以当面指出,并将破损的情况拍照固定留好证据;最后,拨打发货方物流公司客服电话的方式,与责任方协商解决。

    以上就是受到破损快递货物的处理步骤,大家一定要谨记,如果是卖家问题,退款和运费方面都应当卖家承担。当然,也有可能是快递公司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状况导致,这个时候,就应当是由快递公司来承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