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10月月活用户数 活跃用户量突破4亿

    自从有滴滴打车,人们出行就方便很多了!最重要的是不用到路边拦出租车。另外,随着滴滴活跃用户数量越来越多了,订单量大幅增长。据了解,滴滴10月月活用户数突破了4亿,而且,活跃用户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滴滴出行
    滴滴出行

    相信有很多人都使用过滴滴出行,自上线到现在,一直受到大家青睐。日常出行都是使用滴滴出行,值得喜庆的是,滴滴出行在11月3日,宣布10月国内月活用户突破4亿,且在持续增长中。此外,今年滴滴还推出了青菜拼车、快的新出租、花小猪等网约车业务。

    前段时间花小猪非常出名,因为首次使用花小猪打车是免费的,也就是说,每位用户都获得一次0元打车。然而,在公共交通方面,滴滴导航已开放至乘客端,实时公交业务覆盖城市超104个;社区团购平台橙心优选在9月29日全国日订单总量突破280万单,截至10月底,服务拓展到11个省市。

    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在公司内部全员会上表示,网约车、花小猪、出租车实现快速增长。以多品牌发展的战略,积极推进出租车改革和融合发展;青桔单车在10月23日峰值突破2300万单;橙心优选在今年启动,目标是拿下社区团购赛道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