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 将在11月11日开售

    自从扫地机器人出现之后,给人们带来很大的便利,因为扫地机器人可以自动将家里地面打扫得干干净净。然而近日,消息称小米推出米家扫地机器人,目前预售价多少钱呢?接下来一起来参考下!

    米家扫地机器人开售时间
    米家扫地机器人开售时间

    日前,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公司旗下智能家庭品牌将会有新产品发布上市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好多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在11月1日,米家扫拖机器人1T上架预售了,原价2299元,现在到手价只需要1999元,将在11月11日开售。

    根据介绍,这款米家扫拖机器人1T支持S-cross 3D避障、3D VSLAM视觉导航,拥有3000pa超大吸力等多项卖点,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另外,内置5200mAh容量电池,续航可达180分钟,还支持米家App远程遥控和小爱同学智能联动。

    目前,这款米家扫地机器人在11月11日正式开售了,其中3000Pa超大吸力亮点,总体来说扫地机器人表现非常不错。如今,米家扫拖机器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购买一台,毕竟现在预售价是比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