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召回问题耳机 具体存在哪些质量问题?

    作为一名苹果控的话,除了追求苹果手机之外,对苹果其他设备也会特别感兴趣,毕竟人都会有爱屋及乌的“感情”。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耳机出现质量问题,根据最新通知得知,在全球范围内,苹果召回问题耳机,下面看看这些耳机具体存在哪些质量问题?

    苹果存在问题AirPods
    苹果存在问题AirPods

    近日,苹果公布全球性计划,免费更换问题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 Pro,因为这次被召回的苹果耳机具体存在的质量问题。具体表现在耳机会意外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这批存在问题的AirPods Pro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之前。因此,如果你正在使用的苹果耳机也存在以上这些问题的话,建议联系苹果官方400电话咨询清楚更换的具体流程,或者前往苹果商店或者授权服务商处进行免费的检查,以免错过更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