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网购需要注意什么 剁手们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

    距离大家期待的双十一越来越近了,这个时候好多人已经将自己喜欢的商品加入购物车了,因为这样方便抢购。虽然在双十一有些商品价格是很低,但网购陷阱也是有很多。那么,双十一网购需要注意什么,剁手们有必要提前了解清楚!

    双十一网购如何防陷阱
    双十一网购如何防陷阱

    双十一即将到来,在这天是非常热闹,好多人都会选择剁手,并且各大商家都会推出各位优惠吸引消费者。但是为了能够让大家在双十一放心买买买,今天小编整理出了这些双十一网购注意事项,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仅供大家参考。

    据了解,以下这些双十一网购需要注意事项有:预售商品谨防“退换”问题、先涨价后降价,虚标原价、赠品虽多,小心藏“猫腻”、慎点红包、链接、低价拼团或藏“猫腻”、电商专供小心被“套路”、下单之后冒充商家客服发诈骗短信等等。建议大家,根据家庭或者是个人实际需求购买,最好是选择信誉好的商家,切勿贪图优惠而冲动消费,一定要理性消费,切勿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