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最好快递公司 口碑最好的竟是它!

    随着国内电商行业的迅速崛起,我们日常购物方式也从传统的线下购物转为线上购物,只要动动手指头,在手机上下单,便可以享受到快递员送货到家门口的待遇,相当方便。因此,网购崛起还带动了快递行业的兴起,那么,目前中国最好快递公司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口碑最好快递公司
    口碑最好快递公司

    根据大数据评选,中国最好快递公司分别是:顺丰速运,中国邮政,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京东快递等,不仅配送速度快,服务也非常不错,用过这些快递公司的消费者都说好。

    尤其是顺丰快递,实属口碑第一的快递公司,运输速度、服务以及快递员的服务态度也都是处于行业顶尖水准,并且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快递行业榜首位置,可见顺丰快递的用户口碑无疑是业内最佳的。

    据了解,顺丰快递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一家综合快递物流服务商,由于顺丰快递在运输速度、服务、丢包损坏等方面,都鲜少被用户所诟病,所以对于很多网购一族而言,也是更加喜欢顺丰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