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上征信吗 长时间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的时代里,大家都比较信赖网贷平台的小额贷款产品,因此,不少网络公司都各自推出网贷平台,美团也有属于自己的网贷平台,那就是美团生活费。然而,作为美团用户的都担心,美团生活费上征信吗?出现长时间逾期会有什么后果呢?

    美团生活费逾期
    美团生活费逾期

    据了解,美团生活费也是一个会上征信的贷款平台,不过,只要大家做到按时还款,就不会给自己的征信留下污点。征信上所记录的,都是大家良好的借贷记录。一般来说,过了还款日就算逾期,不及时还款内会上征信。但美团生活费会有1-3天的宽限期,主要及时还上欠款影响不大。

    如果出现长时间逾期不还的情况,那你将会遇到以下几点后果,第一,美团生活费会把逾期记录上报征信系统;第二面临被催收。逾期时间长了各种催收手段齐上阵,极其影响生活;第三,在某种严重情况下,美团生活费会起诉借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