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 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国海关加强对进口生鲜食品的新冠检测工作,也发现了不止一批次的涉疫产品,国内多地的海关都有检测到,前阵子刚消停了一会儿,如今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虽然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但不得不提醒广大民众,增强防护意识依旧非常重要。

    乳山进口冻品发现新冠
    乳山进口冻品发现新冠

    根据10月30日消息,乳山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最新公告称,10月29日,我市在进口冷链食品常规抽检中,发现乳山进口冻猪肉制品新冠检测阳性,除了进口冷冻猪肉制品以外,还有其外包装的标本检测结果也是阳性,是从外地销往乳山市的。随后,乳山市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运输车辆和涉及产品已全部封存,并对产品及环境进行消杀,对密切接触者等全部进行集中隔离,所有隔离人员经新冠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每当看到进口冻品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新闻时,民众们都会多一份担忧,但最好的做法,依旧是增强个人的防护意识,勤洗手,在公共场所,要养成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的良好习惯,在室内也要注意多通风,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在选购生鲜食品时,避免用手直接触碰,不吃生食等方式都可以保护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