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具体有哪些车型?

    丰田汽车是大家最熟知品牌之一,虽然这是日系汽车,但在国内也是随处可见的汽车品牌,在市面上销售最好的。不过就在近日,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了,被召回的什么原因呢?具体有哪些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丰田汽车召回
    丰田汽车召回

    如今,根据丰田汽车发布声明称,由于2020年3月交付的车辆电装生产的燃油泵存在问题,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召回约266万辆汽车。其中,此次召回车型包含有丰田的诺亚(NOAH)和亚洲龙(AVALON)等42款,报道指出,这些车型召回的原因是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出现发动机停转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值得一提的是,按地区划分,北美最多约167万辆,中国市场将召回约有40万辆,所以有购买丰田这些车型的消费者,需要注意最新消息。其实关于汽车质量问题是车主最关注的,因为在之前斯巴鲁、本田、马自达因电装生产的燃油泵问题被召回。所以截止目前丰田的召回,这几个品牌汽车总计召回车辆上70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