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试听音响被店家索要500元定金 店主辱骂顾客买不起

    音响有不少品牌,现如今线上线下都可以购买,一些知名的品牌很受欢迎,尤其是一些音响店也有消费者经常光顾,但是,有人去试听音响被店家索要500元定金,而且店主辱骂顾客买不起,这是怎么回事呢?

    音响试听要钱
    音响试听要钱

    对于一些家电的购买,在一些门店的话,一般可以试试通电或者是其它方面的问题,音响的话当然是可以试试音质和喇叭的情况了,可是有店家不仅试听要钱,还辱骂顾客,此事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试听音响被店家辱骂

    10月28日,内蒙古锡林郭勒,日一则“店主辱骂顾客2000块东西都买不起”引发关注。网友发视频爆料称,带女朋友逛街,去了一家喜欢很久的店,因为试听一款小音响被索要500元定金。之后网友拒绝后被店主赶了出来。店主称:这个音响是限量的,试听就是要交钱的,买不起你就滚出去!

    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十四条的规定:“消费者在购买、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务时,享有其价格尊严、民族风俗习惯得到尊重的权利。”所以如果你遇到试听音响被店家辱骂,或者要你交订金的情况,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