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 这几款适合当长期口粮

    中国大部分男人都存在“烟酒不分家”的表现,当然,在抽烟方面,大部分人都是不分等级高低,只追求适合自己的口感。那么,在中低档香烟品牌中,10元左右的烟哪个好抽呢?下面小编推荐的这几款适合当长期口粮,一起来了解一下。

    10元香烟排行榜
    10元香烟排行榜

    中国香烟市场上,香烟的价格参差不齐,既有上百元的高端香烟,也有几块钱的低档香烟。其中,10元左右档次的香烟则是最受烟民欢迎的,有些甚至可以称为品质上乘、经济实惠的香烟品牌。

    然而,在10块钱最好抽的香烟排行榜中,红塔山(硬经典100)、小熊猫(软红世纪风)、双喜(软经典)、帝豪(硬金黄)、红金龙(软精品)、龙凤呈祥(遇见)、红河(软88)、万宝路(硬红2.0)、钻石(传奇子龙)等,这些都适合当长期口粮香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