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扣押大量假鞋 涉案金额达15000余万元

    迪奥、古驰、麦昆等奢侈品牌,大家都认识,有很多年轻人非常喜欢这些奢侈品牌。不过,大家想要购买这些奢侈品牌,要辨别是真假,毕竟市面上假冒货太多了。这不,现在警方扣押大量假鞋,其中,包括了古驰、麦昆等奢侈品牌。

    假冒名牌鞋
    假冒名牌鞋

    其实,现在市面上很多假冒奢侈品牌的,一些不法分子为了牟利,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这不,近日,福建宁德市公安经侦部门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涉案金额高达15000余万元。

    从警方方面了解到,该团伙销售多种国际知名品牌鞋子,而且,有些鞋子是品牌厂商还没有上市销售的产品。假冒的鞋子价格与品牌官网公开销售价格相差悬殊。据了解,警方扣押迪奥、古驰、麦昆等国际著名奢侈品牌假鞋成品鞋、半成品鞋227200余双。所以,大家购买奢侈品牌时,一定要注意,要懂得辨别真假,莫要贪小便宜,应该在品牌官方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