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国产手机哪款好 三款便宜又实用推荐

    在日常中,我们社交、工作、通讯工具等方面都只要一部手机即可了,而且人们经常都说一部手机走天下,所以手机在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在手机市场上,不同级别的手机价位都是存在差异。那么,2020国产手机哪款好呢?这三款便宜又实用推荐,值得入手购买。

    性价比高国产手机排名
    性价比高国产手机排名

    荣耀9x: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麒麟810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尤其是6.59英寸的全面屏大屏幕,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无论是看电视还是玩游戏都是不错的,手感极佳。

    Vivo z6:大家应该都知道Vivo z6外观是采用的全面屏设计,核心处理器采用的是高通骁龙的处理器,并且这款手机支持5G网络,电池的总容量是5000毫安,它的价格才2000元左右。

    Vivo IQOO:其实这款也是一台5G手机,采用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也是6+128GB的配置。据了解,Vivo IQOO刚发布上市的时候价格是比较贵,但现在价格便宜了不少,大概售价也是在2000元左右,你会购买吗?

    近几年来,国产手机越功能越来越强大了,在国内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而且国产手机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前提下,型号也多了起来,价格更加的亲民。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了,对于想购买国产手机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下以上三款国产手机,无论是质量还是配置都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