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专家预测未来三天猪价 新一轮涨价潮来袭?

    猪价又变脸了!连跌数周之后,今天猪价再现“报复性”上涨的消息,全国26省市中足足有16个地区猪价上涨,终于让养殖户送一口气了!从目前走势来看,难道是新一轮涨价潮来袭?对于这个疑问,专家预测未来三天猪价数据中有提及,一起来看看。

    生猪价格多少
    生猪价格多少

    根据猪价系统监测的数据,全国生猪价格一片飘红,平均价格从昨天28.6元/公斤涨到28.85元/公斤,其中,北京、天津、山西、黑龙江等地每斤上涨超0.4元。按照目前行情来看,专家预测未来3日内,猪价全国大范围内上涨的可能性很大。

    当然,促进近期猪价上涨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养殖户惜售、猪肉消费旺季、猪肉价格下降。猪肉消费旺季的到来,让猪价迎来一小波涨超,但在生猪产能的恢复和大量进口猪肉到货的影响下,近期猪价上涨的幅度和时间都不大,养殖户要格外小心,把握住机会及时出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