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调整App价格 全球多国应用商店将迎涨价潮

    现在的智能手机,之所以变得有趣又好玩,绝对少不了手机App的功劳,我们在手机上进行的操作,绝大多数情况下,就来自手机App,其实各大手机厂商也会有各自的应用商店,苹果公司亦是如此,据悉,苹果将调整App价格,全球多国应用商店将迎涨价潮,你做好准备了吗?

    苹果应用商店将涨价
    苹果应用商店将涨价

    苹果公司的应用商店名为“App Store”,在每一款iPhone手机上都能轻易找到,用户们使用苹果手机,需要下载App时,也需要从App Store下载,那里就是手机应用程序的“超市”,凡是苹果手机能支持的App,几乎都可以在应用商店里下载并安装,但有些App免费,不要钱,而有些App则是需要付费的。

    苹果官方调整APP价格

    根据日前消息称,苹果将调整App价格,理由是:某些国家的税收和外汇汇率发生变化。因此,苹果公司宣布称,全球多国应用商店将迎涨价潮,涉及在巴西、冰岛、哥伦比亚、印度、阿尔巴尼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和南非这些国家的苹果手机应用程序,在App Store应用商店的App内部购买价格会有变化。

    苹果为什么将APP价格上调
    苹果为什么将APP价格上调

    其中,印度在现有18%的商品和服务税基础上,新增了百分之二的均摊税;印度尼西亚政府决定,对总部设在该国以外的开发商征收百分之十的新增值税;冰岛阿尔巴尼亚的苹果应用商店中,App和App内购买价格会根据当前外汇汇率调整,调价后,可进入苹果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