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手机Q3销量排行 华为手机的销量同比下滑最大

    在近几年,国产手机崛起了,人们对国产手机热度的越来越高了,其中,华为手机是最受欢迎的。那么,现在华为手机销量如何呢?根据国产手机Q3销量排行,在第三季度华为排名第一,随后排名是vivo、OPPO、小米、苹果。

    华为手机店
    华为手机店

    现如今,国产手机发展的越来越好了,手机的性能、配置非常好,并受到消费者们的认可!特别是华为手机,一直是使用自家研发的芯片,性能非常好。其在5G技术也是比较领先,当然,华为手机销量也是有着出色的表现。

    今日,市场研究机构CINNO Research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称,2020年第三季度,受二季度新机集中发布后市场热度减退及消费者等待四季度上市新机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国内智能机市场需求走弱,销量降至约8000万部,环比下降15%,同比下降19%。

    2020年第三季度的国内手机销量:1、华为,占36.3%;2、vivo,占17.5%;3、OPPO,占16%;4、小米,占14.8%;5、苹果,占10.2%。可能是受芯片出货难问题的影响,第三季度华为手机的销量同比下滑最大,而vivo和OPPO销量也是出现下滑了。反之,小米、苹果的销量和份额迎来双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