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肯德基开卖螺蛳粉 有原味和鸡肉味两种口味选择

    现如今,螺蛳粉已经成为了国民美食,受到众多人青睐。就连肯德基都推出了螺蛳粉,此前,就有消息称肯德基要推出螺蛳粉。现在肯德基开卖螺蛳粉啦!有两种口味可选择,分别是原味和鸡肉味,但不提供堂食。

    肯德基
    肯德基

    要说时下最红的特色美食,非螺蛳粉莫属了,还推出了袋装的螺蛳粉,需要自己动手煮,从一些电商上看到,螺蛳粉销量非常好。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肯德基的螺蛳粉,现在已经正式上线新螺蛳粉了,有不少顾客纷纷去购买了。

    10月26日,肯德基螺蛳粉正式开售。目前,有原味和鸡肉味两种口味,由于产品气味特殊性,并不能堂食。记者咨询肯德基客服中心得知,首批上新“KAIFENGCAI”系列产品的城市为一线城市、新一线城市,再加上哈尔滨。郑州在首批上新城市当中。

    那么,价格是多少呢?记者通过比价观察到,肯德基螺蛳粉每包的价格要略高于其他品牌。肯德基的原味螺蛳粉每包14.9元,大片鸡肉味每包19.9元。而市面上较火的螺蛳粉品牌,好欢螺三包价格为38.元,平均一包12.9元,李子柒三包价格39.7元,平均一包13.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