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 私教1小时400元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很多家长的话也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就会给孩子报一些兴趣班什么的。不同的兴趣班学费有所差异,但是学个跳绳也有必要报个班吗?就有人花1288元报班学跳绳,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报班学跳绳费用
    报班学跳绳费用

    跳绳运动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基本上通过自学也能跳几个。在校园里也是有学生经常一起跳绳的,家长越来越关注孩子的健康,所以运动类培训班开始受欢迎,所以“跳绳班”一跃成为不少家长趋之若鹜的新晋热门培训班。

    学跳绳培训班收费

    跳绳班近年来呈日益火爆之势,其收费价格、学员数量、教学场地则有很大差别。跳绳班基本10次课起步,收费价格从三四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有的跳绳班只要凑齐四五个孩子就能开课,有的则是10人的“大课班”。有的授课地点在培训机构的教室内,有的则选择在学校附近的小公园、小广场或是小区空地授课。

    一家名为“跃动运动馆”的培训机构,工作人员表示,20节课收费3880元,相当于一节课收费194元。可以选择‘一对一’私教课,每小时收费400元。那么对于学跳绳要报班的事件,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