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铁上使用手机禁止外放 12月起上海将实施这项新规

    自从地铁的出现,确实给市民的出行带来很大的方便,尤其是上班族,每天都必须要乘坐地铁,大大节省了出行时间。近日,据报道称地铁车厢也要“静音”了,如今地铁上使用手机禁止外放,12月起上海将实施这项新规了,各位需要了解清楚啦。

    地铁最新票价
    地铁最新票价

    根据了解到,继京沪高铁设静音车厢后,如今上海地铁车厢也要“静音”了,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最近,上海地铁已经有不少车厢内都贴出“使用电子设备时禁止外放声音”的标识,也就是说,上海地铁将会使用电子设备时禁止外放声音。对于这新规定,不少市民都表示赞同。

    如今,根据上海地铁公开的消息来看,禁止使用电子设备时外放声音,将在12月1日起正式实施了。另外,上海地铁表示,如果有乘客不遵守相关规定的话,这个时候工作人员会进行劝阻,保持安静,避免对其他乘客造成影响,所以大家需要提前准备好耳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