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业备战双十一 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每年的双十一,都是火爆的,而且电商平台也会刷爆最新的销量记录。而快递行业,将会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迎接双十一的到来。目前,快递业备战双十一,截至目前,中通快递已购置高运力牵引车3600辆,全网新增驾驶员和操作员16000多人。

    双十一快递
    双十一快递

    今年的双十一,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网购的,因为价格便宜,优惠幅度也是比较大的。不过今年的双十一快递,会不会继续延迟送达呢?据悉,苏宁物流备战“双11”的策略之一是从客服着手保障服务,也会为用户提供最方便快捷的服务体验。

    其实,今年快递行业已经提前准备好双十一的到来,而且继续深化前沿技术应用,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发挥出实效。今年的双十一快递,或许很快就可以送达了,毕竟现在技术等方面已经提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