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 较第一次拍卖降低了7.28亿元

    不同地区的楼房价格有所差异,如果说有楼房降价的话,肯定少不了关注,厦门,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之一,近日有消息称厦门第一高楼降价,较第一次拍卖降低了7.28亿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第一高楼拍卖
    厦门第一高楼拍卖

    厦门每年都有不少游客前往旅游,那么厦门国际中心你去过吗?厦门国际中心高达339米,是厦门第一高楼,也是福建第一高楼。位于厦门鹭江道,与鼓浪屿隔海相望。现在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项目拟进行二次拍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厦门国际中心拍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厦门国际中心不久前以36.4亿起拍价拍卖(评估价为51.99亿),因没人报名而流拍。继流拍后,厦门国际中心与宝嘉中心项目资产包二拍已经启动。阿里拍卖官网信息显示,二次拍卖的厦门国际中心及副塔楼厦门宝嘉中心资产起拍价29.12亿元较此前的36.4亿元折价了两成。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起拍价为29.12亿元,比第一次拍卖少了7.28亿元。虽然起拍价降了不少,能不能顺利拍出去,还是未知数。截至发稿前,围观超过2000人次,0人报名。有资料显示,厦门国际中心是一座集超甲级写字楼、单元式办公、高档会所、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超级综合体,项目用地面积15032.23平方米,地下4层,地上61层,建筑高度为339.88米。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封顶,且玻璃幕墙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