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联名信用卡 可以享受什么金融服务

    办理信用卡已经属于一种普遍现象,理性使用信用卡可以为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但信用卡的种类也有多种,其中,一种叫做联名信用卡,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联名信用卡?还有这种卡与普通信用卡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联名信用卡
    联名信用卡

    所谓的联名信用卡,指的是发卡银行和盈利性机构合作发行的信用卡,除了可以享受到普通信用卡的透支、免息分期等金融服务之外,联名信用卡还可以享受到合作机构的特殊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申请普通信用卡的话,一般要求申请人有稳定持续的收入,有能力按时偿还等条件;而联名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低,只要符合某一特定条件就可以申请。另外,联名信用卡与普通信用卡还有不同的地方,比如:联名信用卡下卡率更高、活动更多、使用率更高、以及提额更容易。

    虽然办理联名信用卡的门槛比较低,但大家也不能随意去办理多张信用卡,甚至还有人做出以卡养卡的行为,这是不可取的。使用多张信用卡反复取现偿还欠款,这样做风险非常高的,不仅产生高额手续费和利息,还会容易记混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期造成逾期情况,最终还会影响到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