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一别墅1元起拍 4层别墅价值679万元

    大家都知道,当代房价并不便宜,而别墅的价格也是相当贵。不过,现在在宁波一别墅1元起拍,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进行拍卖,从位置来看该套别墅交通便利。最主要的是该套别墅价值679万元,而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起拍价是1元。

    别墅
    别墅

    其实,有很多人房子在阿里拍卖平台上起拍价都是挺低的,比如像这套别墅一样,总共有4层,起拍价是1元,据了解,由于该套别墅是属于涉刑资产,所以,起拍价比较低。此外,竞拍者需要缴纳保证金,据悉,保证金是136万元。

    近日,阿里拍卖上挂出了一套宁波别墅类法拍房,别墅位于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的望府雅园,交通便利,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算是很不错的房型了,最重要的是这套估值预计为679万元的4层别墅拍卖起拍价只要1元钱。

    这套别墅在宁波市鄞州区姜山镇的望府雅园内。望府雅园位置不错,小区南面,邻着海港城商业广场;小区西侧是天童南路,往北可一路直达鄞州中心城区。需要注意的是,这套别墅的拍卖保证金,要136万元!

    据了解,这套别墅的房主,是因涉嫌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在2018年的时候已经被依法逮捕。公诉机关指控其以高额利息回报为诱饵,共向200余人非法吸收资金1.6亿余元,未兑付金额1亿余元。而根据《浙江省法院刑事案件涉案财物网络司法拍卖工作规程》,今年6月起,刑事涉案财物网络拍卖,均实行一元起拍、价高者得的竞价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