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手机消磁 建议用iPhone卡包保护

    大家都知道银行卡、信用卡、房卡等,失去磁力就无法正常使用了。然而,现在有消息称iPhone12会导致卡片消磁,对此,现在苹果回应手机消磁问题。回应称,建议大家使用MagSafe皮革卡包保护,而卡包是专门保护iPhone手机的。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其实,自iPhone12发布以来,就受到大家的吐槽,特别是不配充电器这事。而现在又因为iPhone12消磁遭到大家吐槽,iPhone营销副总裁称,建议购买卡包来保护,但这款MagSafe皮革卡包售价是479元人民币,这是不是一种营销手段呢?

    对于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的问题,苹果iPhone营销副总裁Kaiann Drance在采访中表示,带磁条的信用卡磁力较强,应该不会有问题,但部分卡片比如房卡等需要小心。她建议这类卡片可使用MagSafe皮革卡包存放,内部做了屏蔽处理。不过这个皮革卡包售价为479元人民币。

    更厉害的是,据称iPhone 12的第三方磁吸手机壳也要MFi认证了,苹果这把磁吸玩的溜,愣是玩出了一个生态,再通过MFi认证赚它一大笔。其实苹果早就有针对此考虑,MagSafe皮革卡包早就给您准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