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日赚1.24亿 前三季度净利润338.27亿元

    茅台酒大家都认识,甚至有很多人都喝过,其价格并不便宜,但是,仍然受到大家喜爱。在节假日的时候,茅台酒“一瓶难求”,而现在茅台公司现状怎样呢?根据财报显示,在前三季度茅台日赚1.24亿元,引起了众人关注!

    茅台酒
    茅台酒

    对!你没有听错,在前三季度贵州茅台日赚1.24亿元,可以看到在前三季贵州茅台成绩相当理想。从贵州茅台三季报获悉,在前三季度营收和纯利润都有增长,其中,实现了净利润338.27亿元,也就是说日赚1.24元。

    前,一则“贵州茅台前三季日赚1.24亿”消息引发关注。据悉,10月25日,贵州茅台三季报出炉,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均保持两位数增速,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338.27亿元,相当于日赚1.24亿元。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四季度新进的第三大股东贵州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在今年三季度减持了1675.2585万股,若按贵州茅台三季度均价1678.75元/股计算,减持套现281.2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