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导游强制卖玉 最新处理结果通报来了!

    其实,跟团旅游,最害怕的就是被强制消费,有时候我们外出游玩,只是想要散心,不想购物的,但被一些导游强制消费,这种行为的确是令人憎恨的。目前,官方谈导游强制卖玉一事,官方处理结果也公布了。

    强制游客消费
    强制游客消费

    根据调查显示得知,在前段时间,甘肃吉途旅行社组织山东、重庆等地散拼游客共18人,在旅游的途中,团队也是按照相关的规定游览酒泉市“酒泉奇石馆”,其中由于并未购买玉器发生争执,结束游览之后也是未购买任何的商品。

    通报结果显示,由于导游存在强制卖玉,而且变相要求旅游者进行消费。根据有关的规定处理,旅行社停业整顿3个月的行政处罚,同时也对该导游进行吊销导游证。所以最后损失的还是导游以及旅行社,也奉劝导游以及旅行社千万不要这样做了,是否消费应要遵守游客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