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将实行浮动票价 调整后二等座最低498元

    如今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高铁,自从高铁的出现,为我们日常出行的时间大大缩短了,而且大家乘车的舒适度也提高了。近日,京沪高铁将实行浮动票价了,调整后全程二等座票价498元至598元。

    京沪高铁票价调整
    京沪高铁票价调整

    最近,根据京沪高铁发布公告称,决定对京沪高铁票价进行优化调整。目前执行的固定票价的做法,实行优质优价、灵活的浮动票价机制,以现行执行票价为基准价实行上下浮动,新的票价模式将从2020年12月23日起正式实施了。

    另外,公告中表示,将对京沪高铁时速300-350公里动车组列车二等座公布票价进行优化调整,同时将商务座、特等座和一等座与二等座的比价关系分别按照3.5倍、1.8倍和1.6倍执行。也就是说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二等座最低票价498元、最高票价598元。而全程列车商务座最高执行票价调整为1998元,最低执行票价为1748元。

    大家应该知道高铁列车不同的价格都会存在差异的,一般来说,高铁的二等座比商务座是便宜一点的。而日前,京沪高铁票价实施调整了,以上就是京沪高铁浮动票价相关内容,大家应该有所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