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所有景区暂停营业 受台风天气的影响

    在国内,三亚是人们首选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之一,加上今年海南提高了离岛免税购物额度。近期,有没有打算去三亚旅游的朋友,建议大家取消行程吧!现在三亚所有景区暂停营业了,包括海上娱乐项目,这是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三亚旅游
    三亚旅游

    据了解,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期间,有不少去三亚了,在这个假期海南免税购物金额达10.4亿元。此外,由于受到了台风天气的影响,现在三亚市所有的景区景点都暂停营业了,所以,大家先前往三亚旅游。

    10月23日,记者从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获悉,受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的影响,当日8时起,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大东海旅游区、亚龙湾海底世界,以及天涯海角游览区海上娱乐项目暂停营业;该市所有景区景点于10月23日16时起暂停营业。目前,三亚市已启动防汛防风Ⅳ级应急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