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溢价现象 涨幅1000至3000

    近段时间,有很多人在讨论iPhone 12机型,一边吐槽iPhone 12,一边疯狂抢购iPhone 12。就在今天iPhone 12终于正式上市售卖了,同时,出现了iPhone 12溢价现象。其中,iPhone 12溢价200元,iPhone 12 Pro最高溢价3000元。

    iPhone12开卖
    iPhone12开卖

    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今日上市的,首批开售iPhone 12一分钟就售罄了。与此同时,溢价也是相当严重的,两款机型均迎来溢价。特别是iPhone 12 Pro,溢价非常高,而蓝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颜色。

    iPhone 12系列由于备货较多,当前仅溢价200元左右,并且目前在官网购买也仅需要5-7个工作日即可到手。不过iPhone 12 Pro溢价就严重很多,手机价格在1000-3000区间上涨,最新配色蓝色成为最受欢迎的颜色,而顶配的iPhone 12 Pro(512G版本)当前报价净高达14000元,相比于11099元的官方价高出近3000元。

    可以看到今年iPhone 12 Pro的市场需求似乎很不错,目前大部分机型的发货时间均需要3-4周,接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唯独新的蓝色三种容量的发货时间均需要2-3周,看来还是有不少用户都选购了今年的新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