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 推出单人双次套餐

    迪士尼乐园是很多人心中的童话世界,网上有一句说:“一定要和喜欢的人去一次迪士尼”。小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上海迪士尼推出单人双次套餐,售价只需要399元。这是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你有没有心动呢?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迪士尼乐园,一共有七大主题园区,而国内有两大迪士尼乐园,分别是在上海和香港。其中,上海迪士尼门票推出优惠政策了,单人双次套餐吸引了不少关注!也就是说,一名游客可以进入两次乐园,不过,要间隔7天以上。

    近日,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单人双次套餐,售价399元,同一游客可两次入园,间隔时间需在7天以上。据了解,加上双十一优惠券抵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首次低于正价的五折。花样抢钱就服迪士尼,这次的迪士尼双次票优惠,你心动了吗?此外,有不少国庆才去过的网友直呼“感觉亏了一个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