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 售价399元

    不同地方的游乐园有很多,其中上海迪士尼是不少人都想去的,因为的主要景点不少,能够给人不一样的童话浪漫之旅,当然前往之前要了解这门票价格了,近日就有消息临近,上海迪士尼门票首次低于半价,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怎么样

    上海迪士尼一般指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是中国内地首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每年前往上海迪士尼的游客有不少,平日门票价格有成人票、儿童票、老人票三种价格。那么目前票价是多少?

    上海迪士尼门票

    距离今年的双十一是越来越近了,10月21日到11月11日,来自饿了么(含口碑)、淘票票、大麦、飞猪等阿里经济体平台的数百万商家将参加支付宝城市生活狂欢节,覆盖餐饮外卖、休闲娱乐、酒旅、医疗医美、同城零售等。值得注意的是,近日,上海迪士尼首次推出单人双次套餐,售价399元,同一游客可两次入园,间隔时间需在7天以上。

    上海迪士尼门票售价
    上海迪士尼门票售价

    据了解,加上双十一优惠券抵扣,这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票价首次低于正价的五折。一般需求较高的高峰日(包括暑假、周末和大部分节假日)的门票价格为575元人民币,儿童431元,老年人431元。所以现在花样抢钱就服迪士尼,这次的迪士尼双次票优惠,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