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四次上调 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3元

    对于车主而言,最关心的就是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了,因为大家最不希望就是油价迎来上涨,如今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了,本轮油价将会迎来怎样的变动呢?根据国家发改委获悉,国内油价迎年内第四次上调,各位车主需要注意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油价调整的10个工作日统计时间表来看,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已经在10月22日24时开启了。其中,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提高80元和70元,也就是说国内成品油价迎来年内第四次上调了,车主出行成本将略有增加

    如今,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出,国内油价折合成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均上调0.06元,意味着车主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多花3元。另外,分析预计国际油价上行动力不足,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下调的概率较大,能否落实下跌,让我们留意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