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叫网约车先被司机索要停车费 称其底气来自平台

    在网上叫车,已经可以说是一种习惯了,很多人出门交通不便时,都会选择打车外出,省时省力,就是多花点钱,但最近河南郑州的一位乘客叫网约车先被司机索要停车费,遭到质疑时,司机却称其底气来自平台,官方平台已经给出最新回应。

    网约车司机索要停车费
    网约车司机索要停车费

    前不久,滴滴出行平台刚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打车平台,名叫“花小猪”,在花小猪上叫过车的用户应该都知道,上线初期,花小猪平台的优惠力度非常大,预约打车费用是比较低廉的,比滴滴平台打车还便宜,但几天前,一名乘客叫网约车先被司机索要停车费,涉事司机就来自花小猪。

    花小猪平台回应索要停车费

    10月20日,河南郑州的张小姐通过花小猪平台叫车,没想到司机接单后,通过信息窗口发来消息,要求张小姐支付4元停车费再去接送,如果收不到停车费就不接单。张小姐怀疑该名网约车司机违规收费,但这位司机却理直气壮地称其底气来自平台。

    随后,张女士向花小猪平台投诉,但发现平台根本无法投诉,人工客服就像机器人一样,投诉结果也没办法获得。10月22日,花小猪平台回应表示,平台严禁随意添加高速费和停车费,司机行为违规已被纳入监管体制,如不改正将被解除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