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汽油每吨上调80元

    油价的涨跌是车主们会关注的消息,因为经常开车出行,这油价是会影响到出行成本的,不同的时期油价会有所调整,现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汽油每吨上调80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油价调整如何
    油价调整如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耗油量是购车者最关心的问题了,特别是油价的下降对于车主们来说也是好消息,有消息称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10月22日24时开启,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

    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调80元,柴油每吨上调70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7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本次调价是2020年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出现的第四次上涨。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3元。

    油价第四次上涨
    油价第四次上涨

    截至目前,2020年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已经历19个调价窗口,为3次上调、4次下调和12次搁浅。总的来算,今年以来国内汽、柴油零售限价每吨累计分别下调了1860元和1790元。下次油价调整窗口将在11月5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