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千万别爆屏了

    iPhone 12已经上市发售了,遭到了不少的网友抢购iPhone 12,此前也有不少人表示是不想要购买iPhone 12的,只不过在上市发售之后,预售火爆了。不过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曝光了,记得好好爱护你的苹果12。

    iPhone12发售
    iPhone12发售

    今年的iPhone12价格都是比较贵的,不过这样的价格,很多网友都是比较愿意去接受的。虽然iPhone 12全系都使用了超瓷晶面板,苹果公司称其“比任何智能手机玻璃都要坚韧”,但是屏幕维修价格一点也不便宜的。

    与iPhone 11相比,维修iPhone 12的屏幕维修费用还是上涨了650元,为2149元。iPhone12换一个屏幕,价格已经可以买到一部手机了,所以记得好好保护,千万不要弄曝了iPhone12的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