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布选购进口冷冻冰鲜注意事项 避免用手直接接触

    海鲜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品了,不同的海鲜有很多,在市面上的价格是不一样的。但是疫情期间,外出购买不同的海鲜食品都要多加注意,就有北京发布选购进口冷冻冰鲜注意事项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选购冷冻冰鲜该怎么样
    选购冷冻冰鲜该怎么样

    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天去市场买菜、买冷冻冰鲜食品是不少的。但是在疫情期间,就发生了多起进口的海鲜食品外包装检测呈阳性的事件,于是现在大家购买进口冷冻冰鲜食品更加小心了,市民要注意什么呢?

    选购进口冷冻冰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昨日新增境外输入1例,在相关通报中,北京市卫健委提醒居民在选购进口冷冻冰鲜食品时,请注意健康卫生。特别是发布选购进口冷冻冰鲜注意事项中,提醒居民可使用一次性塑料袋反套住手挑选冷冻冰鲜食品,避免用手直接接触,同时,正确佩戴口罩。

    除此之外,购买预包装冷冻冰鲜食品时,要关注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食品标签内容,保证食品在保质期内。还有购物后及时用肥皂或洗手液清洗双手,洗手前,双手不碰触口、鼻、眼等部位。要关注海关部门发布的食品检疫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