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召回儿童感冒糖浆 国内电商平台仍有销售

    平时宝宝们感冒了,宝妈会们会买一些感冒糖浆,给宝宝喝。其中,日本一款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受到了不少人青睐,现在日本召回儿童感冒糖浆了。那么,召回感冒糖浆的原因是什么呢?而国内电商平台仍有销售这款感冒糖浆。

    儿童感冒
    儿童感冒

    据了解,这款儿童感冒糖浆,无论是在日本还是海外非常受欢迎!在国内也有很多人购买了这款感冒糖浆,有多种口味可选择,小孩子很容易服用的。不过,现在宣布要召回775万瓶儿童感冒糖浆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原因。

    近日,日本一款很受本土和海外市场欢迎的“儿童感冒糖浆”系列产品,宣布要被大规模召回约775万瓶,国内电商平台仍有售!此次大规模召回的产品是一款池田模范堂旗下的“面包超人儿童感冒糖浆”。

    根据新闻报道,此次召回的是面包超人儿童(3-8岁)专用感冒糖浆,红、粉款是感冒综合症状(红色是草莓口味、粉色是水蜜桃)、蓝款是咳嗽、绿色是鼻炎(鼻塞,流鼻涕。这类药物在很多网文中有介绍,宣称日本的儿童药对宝宝身体副作用几乎是很少的。

    记者了解到,池田模范堂拥有自己的药厂,但此次大规模召回的儿童感冒糖浆由一家叫“日新制药”的药厂代工生产,被召回的原因是产品在出厂前,没有完成全部质检工序,在中间环节上有疏漏。本次召回对象是保质期在今年10月到2023年7月之间的所有产品,预计数量高达775万瓶。你有没有买过这款“儿童感冒糖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