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数百万安全带不达标 涉及大约200万辆汽车

    安全带已被广大驾车人和乘车人所熟悉,并且大家乘坐汽车的时候必须要系好安全带,能大幅减轻碰撞给驾乘者带来的伤害甚至保住生命。近日,消息称日本数百万安全带不达标,涉及的汽车有哪些?

    安全带价格
    安全带价格

    日前,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大的汽车安全带供应商涉嫌篡改数据,或者有大量存在安全隐患的产品流入市场,要求各家车企做好大规模召回准备。此事消息一出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好多车主是非常担忧。

    可是根据国土交通省的统计,仅在日本就可能有900万条安全带达不到标准,但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表示短期之内继续使用这些安全带不会产生问题,并表示会尽快查明真相,并采取相应措施。

    其实安全带对于驾车人和乘车人来说是非常重要,因为碰撞时安全带可以将乘客身体牢牢固定在座椅上,能避免发生事故时对身体造成的重大伤害。目前,日本数百万安全带不达标,包括丰田、本田在内10家日本车企使用了该公司的产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