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主要看个人条件来决定

    在这个超前消费的时代里,大部分人都人手一张,或者多张信用卡。最近,有朋友咨询小编,说自己继续一笔钱,想办理一张信用卡来解决燃眉之急,不知道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主要看个人条件来决定的!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一般来说,在申请信用卡人的自身条件和申请资料相同的前提之下,目前商业银行给的信用卡额度比较高,当然,这里说的并不是大额信用卡哦!比如:在商业银行中的光大、交通、广发、平安等额度比较高一点,而工、农、建、中四大银行的信用卡额度比较低。

    其实,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额度归根结底是由申卡人的自身条件及申卡资料决定的,如果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并且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同时能够提供相应的证明资料,在大部分银行都可以办到理想额度的信用卡。

    如果你自个的条件符合办理金卡的话,不管哪个银行,金卡的最高透支额度一般为5万,不过以后可以根据你的信用记录提高信用额度。另外,大家要明白,现在央行严打风险,各大银行机构也不可能会给你下大额信用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