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破获盗刷信用卡案 涉案金额超10万元

    信用卡的出现,固然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帮助,但也有让人因为信用卡导致倾家荡产,甚至有的人因为信用卡走上犯罪的道路。近日,一则关于北京破获盗刷信用卡案件的报道引起外界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处理
    信用卡被盗刷怎么处理

    近日,北京铁路警方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案件中的犯罪嫌疑人以充值话费的方式盗刷他人信用卡,涉案金额超过10万元。其中,该案件受害人高达67名,都来自全国26个省份。目前,该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检察院正式依法批捕。

    正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一些不法分子为了一时利益,而做出钻法律漏洞的行为,终究还是投不了法律制裁,希望犯罪嫌疑人能吸取教训。另外,还提醒广大信用卡用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给一些不法分子有机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