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贵大红袍多少钱一斤 不同种类有不同的价格

    大红袍对于喜欢喝茶的人来说都不陌生,产于福建武夷山,一直深受好多喜欢喝茶的爱好者。只不过,大家对于大红袍价格是比较关注,那么,最贵大红袍多少钱一斤呢?不同种类有不同的价格,一起来了解下!

    大红袍茶叶价格
    大红袍茶叶价格

    据了解,目前世界上最贵的茶叶是大红袍,不同种类的大红袍有不同的价格。比如三坑两涧岩大红袍:零售价格为八千元至两万元一斤;牛栏坑肉桂大红袍:零售价格为三万五千元一斤;正岩肉桂大红袍:零售价格为五百元至一千五百元一斤;老枞水仙大红袍:零售价格为一千二百元至三千元一斤。

    除了以上大红袍品种价格之外,还有九龙窠肉桂大红袍:零售价格为一万五千元一斤。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大红袍价格吧!其实大红袍品质优良、颜色非常艳丽,冲泡之后的茶汤橙黄透亮,极受爱茶人士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