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又有新动作 未来或发布屏下指纹解锁的机型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手机基本上都是屏下指纹解锁的,但苹果手机并没有加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有不少果粉也期待着苹果发布iPhone屏幕指纹技术的机型,现在有人曝苹果又有新动作了,苹果正在研发屏下指纹解锁技术。

    苹果专卖店
    苹果专卖店

    在安卓市场里,屏下指纹解锁已经不是一件新鲜事了,采用发屏下指纹解锁,不仅提升了全面屏占比,还让手机背面完整。但是,苹果一直没有研发出屏下指纹解锁的iPhone,不过,目前,苹果正在研发这项技术了。

    据一位爆料者透露,苹果正在继续研发显示屏嵌入式指纹技术,未来可能会发布一款搭载屏下Touch ID传感器的iPhone。之前,苹果iPhone屏下的Touch ID传闻了好几年。但尽管有迹象表明,苹果正在继续研发显示屏嵌入式指纹传感器,但这些传闻还没有实现。

    苹果仍然计划通过显示屏下的机制将Touch ID带回iPhone。爆料者称说,虽然苹果在其旗舰iPhone上选择了Face ID,但有许多专利和专利申请表明,苹果仍在开发嵌入显示屏的触控ID。从目前来看,可能在iPhone 13上实现某种类型的Touch 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