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 引用户不满

    不同的手机都有人购买,特别是有新机出现的话,更能吸引多数消费者注意的。近日就有iPhone12的发布受关注,但是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另外新包装iPhone11也不送耳机充电器了,这引起了很多用户不满,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手机不送配件
    苹果手机不送配件

    这么多年手机附带耳机和充电器是多么天经地义的事情,苹果如此做法无法获得用户理解。因为除了iPhone12之外,最让人失望的是iPhone11也跟风,那么手机不配送耳机和充电器,对你有影响吗?

    iPhone11不送耳机充电器

    在今年的iPhone12发布会上,苹果公司宣布新包装将不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这引来了不少用户的吐槽,但是没想到现在旧款的iPhone11新包装也不送耳机充电器。对于不送耳机充电器,苹果公司给出的理由是:是因为用户家里堆了太多,出于对环保的考虑,包装盒高度减少一半,会大幅减少包装材料的浪费。iPhone12会有很多新功能吸引消费者购买,而且定价也很合理。

    10月15日,有网友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上一代iPhone11的新版包装外观视频。取消随机附赠耳机及电源适配器后,新版包装的厚度明显降低。但少了配件还是会引起不少用户的不满,你觉得如何呢?